close

  這次的路跑意義非凡,因爲跑不在為了自己得到的成就感而努力,而是調整配速與老母一起完成,跑起來意義遠遠大於跑的活動力,幸福就在此刻蔓延。(圖片來自尋寶網謝伯良攝影)

SoonnetPhoto_c8a9d44e-9c42-4653-89ad-9a745d1613f5

  想起兩個月前姑娘的姐姐邀請我參加馬拉松活動(MIZUNO LADY RUNNING),這是姐姐第一次邀請我參加,姑娘就義不容辭的答應了她,儘管報名費是780元,距離只有十公里。過了一個半月後,邀請者卻收到公司通知,高雄美津濃女子馬拉松活動的那一天要去參加公司的運動會活動,於是她烙下我一人。眼看邀請者的那個名額就要被浪費掉,所以就拜託姑娘的娘代女出征,避免浪費掉780元報名費,沒想到姑娘的媽很爽快的答應了!!於是參加路跑之前簡單的訓練老媽一次,為了可以讓姑娘跑起來,避免在兩小時的時限內被KO。

   十一月二十八號那一天,被轉了清晨五點半的鬧鐘敲醒。來到夢時代的廣場參加MIZUNO女子路跑活動,在會場上發現這次的主辦單位對活動的掌握相當精準,不管是整個會場環境指示牌明確清楚或是賽前發放的手冊裡明白說明活動的路線及抽獎的獎品還有現場攤位位置圖。慢慢的覺得這活動很用心好像還不錯,不是為了賺取報名費而主辦的是真的想要推廣專門給女生的慢跑活動。老姑娘因為第一次參加此活動有些興奮的勒~~

跑跑跑_3354_0

  姑娘報名的是距離十公里的路線,路線是從夢時代往成功路方向跑,之後轉往海堤路,沿著愛河跑直到交會七賢路時向右彎,往前跑直到看到中華路在右彎回夢時代,這段路線是可以順道看到國家圖書館、展覽館新穎的高雄建設。很推薦朋友來跑跑看看高雄之美(路線來源來自Mizuno Lady’s Running 粉絲團)。

12108853_466200380219254_6300892142147458117_n

  分享完周邊的內容後與大家分享活動路跑了~~在等候開跑的時候聽著主持台熱情的介紹,開跑前熱身操讓身體熱了起來,要來個戰鬥姿勢拍一張。另外在路跑前看到MIZUNO品牌代言者翁滋曼,正在激勵大家盡情地跑,頭上帶著花圈身穿MIZUNO運動衣的翁滋曼顯得精神奕奕,她本人真的好美~~

IMG_7283

  健康操跳完後,就準備開始綻放lady之美,看著大家期待的表情,我也被這氛圍感染了。

IMG_7282

  聽見起跑的鳴槍聲後,大家都往前衝~~在出發前總是要來給老姑娘來張照片,因為這是老姑娘的第ㄧ次路跑,而且第一次就跑10公里。

IMG_7323

IMG_7272

  這路跑的氣氛真的不錯,看著每個女生臉上都散發著自信的微笑。跑了一段路後看到了補給站,看到雷神巧克力、香蕉就吃了起來,只是老姑娘一個move就不見了。老姑娘不見後,我覺得她應該是神力上升就拼了老命往前追,但當我意識到老姑娘應該沒有跑這麼快,已經在7公里了,內心不由得害怕老姑娘她不想完賽,腦中就穿梭著好多好多畫面,想著要跑回去找她還是要到終點等她,就這樣想著等著,終於遠遠處看到老姑娘走著過來。

1

  當我看到老姑娘走來,我連忙上前鞭策她快跑快跑,因為我預估可以在一小時三十分可以完賽,再不加緊腳步,就會在時限之外。誰知老姑娘之前傷到膝蓋至今未癒,叫她再跑起來真的有點難為她。在後面看著她努力的背影,也真的不忍心再苛責她。

跑跑跑_5460

  於是我換個方式就一直激勵她,陪著她慢慢地半走半跑地通過八公里,也一直講著笑話讓老姑娘不要放棄就這樣又前進了一公里,最後的一公里處有好多好多攝影大哥,沒想到笑話講太多還被紀錄到開心的神情。老姑娘她竟然可以第一次路跑就上相,就這樣看著攝影機,跑過了最後一公里,結果在一小時四十八分抵達終點。

2

跑跑跑_8500

跑跑跑_7133

IMG_7286

  跟著老姑娘一起完成賽事,一定要紀錄著這時刻。

IMG_7291

  這次活動的完賽禮,完賽證書一張,MIZUNO手鍊一只,MIZUNO小背袋一個,MIZUNO毛巾一條,FIN飲料一瓶(有加膠原蛋白的),雷神巧克力兩包,施巴運動盥洗包一小袋、森永生果實糖和Minimint糖各一包,水潤美肌飲一罐還有京華鑽石的珍珠耳環一付的兌換卷,摩斯早餐,礦泉水,這拿出禮物的過程就像尋寶一樣,拿完一樣又發現還有下一樣,這種感覺真的很棒。

IMG_7324

  還有件意外的事情,就是這次活動的抽獎花絮,因為向來沒有抽中大獎運的姑娘,竟然讓我我抽中寵愛花獎。這獎品是我最想要的(最實用)一雙MIZUNO慢跑鞋,算算這可是五百分之一的機會,只能說我今天真的好幸運

IMG_7293

   又跟超漂亮MIZUNO代言的翁滋曼合照,照相時發現她真的好沒架子,因為她經紀人說不能再照了,但她卻停下腳步與我合影。嘻嘻~~

IMG_7278

  這次活動讓我再次對路跑賽事改觀,因為這裡塑造一個很好的氛圍讓每位參加LADY感到被呵護也讓LADY盡情綻放活力,為健康努力。如果下次再有MIZUNO Lady Running我一定還要參加。最重要的是能與老姑娘一起健康、一起運動、一起享受人生~~ 

arrow
arrow

    小D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