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個半馬 超過一點 24公里 三個小時四時六分

 IMG_3082  

我是個屏東女孩,屏東的單車國道,這場賽到離家超級近的賽式,到底有多進,大概打開家門後走幾步路就可以到達,起跑點屏東火車站前慈鳳宮。  

也因為這樣沒有參賽的感覺,姑娘我這次的跑馬是最不認真的一次,因為這次馬拉松我完全沒有事前練習。

原因是從11月全馬跑完後,來了一場小感冒,又在加上年底工作的壓力大大,所以完全無暇練習。

但人實在不能怠惰,總是要給自己一定的目標,要認真,而這次的跑馬真的是我最累的一次。

另一方面很不幸運的是這次馬拉松比賽,就像跑家中廚房一下的常見,所以經過的道路都是平常自己穿梭在屏東的大街小巷,而賽式中完全忘了要幫這場賽式要拍照。

所以說當路線已經是你生活的一部分,一切都相當的平常,會萌生不知道要紀錄什麼的況。

綜合上述多項意外,這次跑馬只能用文字紀錄,請觀看者免強湊合湊合。

這次主辦單位相當貼心,送了不一樣的紀念品,跑馬拉松的袋子(袋子的設計是透明口袋,讓跑者放寄物牌),這用意很棒。有參加馬拉松的朋友都知道每場賽式都會拿到一件衣服,很多賽式的衣服都是放在那裡沒有在穿。所以送實用的東西真的不賴吧~~

還有領取完賽獎品的動線規劃的相當的好。不會讓人摸不著頭緒,跑完就可以很順利的領取。在加上,他的初馬獎、獎牌其實都很精細很漂亮。

但賽式中有兩個小缺憾,(1)路跑交管不佳。(2)道路的狀況不良。

路跑交管不佳,我覺得是屏東地區大家的善良,造成管控的較不嚴格,所以在路跑得當下,有很多車子呼嘯而過,讓我感到十分的傻眼,最可怕的是市區,交叉路口跟以往的紅綠的一樣,車子絕對不會讓跑者,感覺不太安全。

道路的狀況不良。是姑娘我從過往的經驗,我常常在腳踏車道中發現摩托車經過,因此道路坑坑洞洞的,跑起來像是越野跑一樣很容易扭到腳,所以跑起來不是很理想。

但缺失並不造成比賽的不圓滿。因為民眾的熱情是滿滿的五顆星,還有那優秀的補給,水果類的香蕉,西瓜,蕃茄,檸檬~~食物類的貢丸、魚丸~~ 還有義美良心廠商的餅乾。

讓我整場開心的很,而且那天忘記吃早餐所以剛好在補給就拼命吃。在加上南部熱情美味的食物為這場賽式大大地加分。

最後說的是這比賽當中最有趣的事情,

因為這場馬的下個禮拜即是選舉,所以路途中拜票的人好多。純樸的小屏東,選的公職人員(縣長、市長、縣議員、市民代表、里長)較多,所以~當你在跑馬時發現一堆奇怪的候選人,親切的微笑拿著水跟你說加油。我內心想!平時不努力為人民,只是選舉到了發水~~這目的性太強吧!!但也為這次選舉(跑馬)增加了有趣性。

在這就為此馬介紹告一段落。

跑馬是內心的一種征服,也是運動的一種方式。不是跟著流行的跑!!是追求自我的跑優~~ (就像是大會說的你能來到起點必能跑回終點喔~~)

最後附上超級精細的獎牌  還有一隻馬~~ 

照片 (4)  照片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D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